Friday, March 27, 2009

离开中华 =)

噢,我离开中华了。。今天我去办离校手序。。差不多完成了。。我会到 inti subang jaya 读 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 !! Nilai 好呢还是 subang 好呢 ? 好烦哦。。我爸爸要我去 subang 的, 他爸爸要他去 nilai 的 。。要住宿舍还是每天来回呢? 可是我走了就只留下我可怜的爸爸妈妈。。我好不忍心哦。。。每天来回又好累哦!!!坐巴士 然后 LRT !! 一定很累的!!!怎么办?


我五月四号才开课叻。。四月要做什么呢? 帮我想一想叻。。是时候看多一点英文书了。。不然以后去美国一定会很惨!!!我还要玩 KAKURO 刚刚学到的游戏。。很好玩一下下 =)ERM。。。拉小提琴咯。。走街。。还有托...


朋友们。。我很好奇你们会读什么科系。。可以说说看吗?我要读精算!!! =)


就这样咯 =)

5 comments:

Rachel said...

Yay! I'm also the 1st one who leaves comment.. Haha..
Yer more than one month break, im so jealous T.T Aiyah ask him to go subang lar =)
I think i'll take pharmacy

ys said...

haha, gambateh together la^^
sure can do it well !!

jh said...

sure come inti nilai la, i n mt're here.. haha
subang too small, don hav d atmosphere to study, come come la..
i still finding, don know wat's suitable for me..

Anonymous said...

berry here...dun go inti lah...2 far away fr here lah...go 4 working lah...so free...haha

kk said...

dun wan work...work is bad!!